【瑟莱】小段子:小王子

“说起来,矮人们确实有这个惹人讨厌的习惯。”

 

Legolas坐在Thranduil的卧室里,正对着面前的镜子松解发辫。Thranduil则坐在一旁的曲木桌后,手里端着杯多卫宁,眉头蹙起。

 

他们今天刚刚带回了一群矮人。Thranduil好像和其中的一个矮人首领争执了一番,他们在林地大殿吵得很响,最终Thranduil下令把他关进地牢里——一直关到他腐烂为止。

 

所以现在Thranduil的心情很不好。

 

没有人敢在这个时候招惹精灵王,当然王子总是例外。Legolas一边解开发辫,一边看着镜子的自己愤愤地说:“我今天带回来的矮人里面,有一个满脸大胡子的就特别讨厌。我就问了他一句‘照片里的是什么,变种半兽人吗?’,他就叫我‘含着奶嘴的尖耳朵小王子’。”

 

Thranduil闻言摇晃了一下酒杯,苍蓝色的眼瞳里漾开一缕不明显的笑意。

 

“所以Ada,”Legolas已经解开了一条发辫,他回过头去看着Thranduil,相似的蓝眼睛里涌现出促狭的意味,“你今天那么不高兴,难道是因为他们之中有人喊你‘尖耳朵的小公主’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Thranduil没有回答,那副冷峻的表情任谁看了都要抖上两抖。

 

但是之前说了,王子总是例外。Legolas一点也没有要收敛的意思,他无视了自己解到一半的发辫,单手撑在书桌上,从宽大的曲木桌表面一跃而起,灵巧的身姿稳妥地落进了Thranduil的怀里,Legolas跨坐在精灵王的腰际,捧着他父亲冷若冰霜的脸嬉笑道:“王子和公主岂不是很般配?My Princess,我能有那个荣幸得您开颜一笑吗?”

 

Thranduil面无表情地搂紧了Legolas的腰,他的拇指轻揩过王子的下唇,声线冷淡地说道:“你应该称呼我为‘My King’,Legolas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他便就着揽住王子的姿势将他压倒在木桌上,形状好看的双唇凑近了Legolas,贴近他开始泛红的尖耳朵说:“另外,矮人们还搞错了一件事,他们不该叫你‘pointy ear prince’。”Thranduil稍微支撑起一点身体,看着身下不明所以的王子,意味深长地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
 

“其实国王和王后才更般配,所以他们应该称呼你为‘pointy ear queen’。你说是不是,我的小王后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了微博加长版剧透,丹恩叫大王“pointy ear princess”哈哈哈哈

于是码了个小段子~王子和公主当然没有国王和王后配啦,国王和王后还能做更多的事情啦(等等

十月三次元的事情有点多~社团部长交接和准备各种资格证的考试,还有几篇赶在一起的学科论文要写,所以来不及更文_(:з」∠)_

不过我没出圈啊233!我也不会弃坑哒!么么哒!

 

 

评论(51)

热度(2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云笺辞 / Powered by LOFTER